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10/9/2010 超讨厌~!

因为11号要去 Bali~
所以就在昨天就来KL了
简单来说,
就是今天是空的。
而我最期待的恋爱通告以上映很久了
从荟琪口中得知
只剩万达广场还有上映。
央求了郑显彬很久,
一句不知道怎么去就破了我的美梦~!

9号晚上
才知道姨姨们也有来~!
我那大姨,
最爱的就是去万达广场了~!~!
心里蒙起了希望
立刻叫妈妈帮我打电话给大姨
大姨答应带我去了~!~!~!

今天早餐后,
就一直在等姨姨的到来
东叫我陪她回家换衣
已吃饱的我就回去了
换好以后
东问我要不要看看他的学校
我立刻答应
那里真的很美耶~!
看到一半肚子很痛
就在那里上厕所
那儿连厕所都超美超干净的~!
WAkaka~!

过后就回到爸爸吃东西的地方
回到那儿听到爸爸说
姨姨要去Sepang, Gold Coast
听到后我快疯了
不知道是谁答应要带我去看戏的~!~!~!~!~!~!`
Arghh~!
因为启程的地方不同所以没一起去




途中,我们停在休息站拍了点照片
但就是怎么也开心不起来
Hais...
只能说摄影师真的可怜
照片里总没有自己


到了那里
姨姨说他们先去吃午餐才来跟我们会合
我们把车停在一旁
就下车走走
在海边拍了点照片
吹吹海风
那里最美的就是旅店了
特点是旅店组起来是一颗油棕树的样子
但是,只有从上往下看才看得出 =.=
所以去也是白去
还打算参观一下旅店的内置
谁知道只有预订房间的游客可以进入
不知道去来做么


参观完再次打给姨姨
却说迷路了,不知道要走那里
心想应该不久就到了
所以坐在海边的石头上等
等了大半个小时才说不来了
叫我们也回去吧
我真的要疯了~!


回去时才五点多,
我要求去看最后一场恋爱通告
他们却说要一起吃晚餐
在家等了好久他们才来
原来是在我们走后又找到路了
所以又去参观了
结果才会迟回来
又害我没得看了~!~!
真讨厌~!


饭都吃得不高兴
吃完回到家都以十点了
又没得玩。
无聊……
就这样过了一天。
真浪费~!~!
Haiss...

No camera man.

No camera man too~
Finally got~~~


Not nice pun...

Jump jump jump~
Hmm.

侧看




结论://
大人的话没得信,
大人信用破产!!!!!!!!!!!!!!!!!!!!!
没得看恋爱通告
气死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芷依
26/9/2010  3.25pm    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